akariri

死掉了对不起呢。

好难过。真的,非常难过。


本来便不是愉快的一天,遇到了非常多的挫折。


画了一个上午的画不如别人画一个小时的,听老师说说了半个钟也不明白,安装了三个多钟的很普通的东西,最后也失败了。弄得自己指尖特别痛,到现在打字也还是痛得不行。


最后一打开手机却发现你走了。


你并不是我的本命。但你的每首歌,只要B站有,我都有听。我很喜欢你的一首歌,然而我也不记得具体的名字了,但是哼得出调,还记得PV。还记得那是你卖不出去的专辑的标题。


充其量,不过是我写文的时候忽然想起来的配角。


但我是这么地难过。


难过得鼻子酸酸的,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。


啊,好想有天可以对你说欢迎回来。


但现在,我也只能带着溢满眼眶的泪水,努力,努力,努力地微笑,告诉自己这没什么。


再见,愿你三次元平安喜乐。


一路小心啊,狐狸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akariri | Powered by LOFTER